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医疗健康

安徽淮南:淮南市第三批20名支援湖北的逆行医护人员出征

2020-02-09 19:20      作者: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夏晓丹与父母深情拥抱告别,驰援湖北逆行出征。当日,安徽淮南市7家医院连夜抽调的第三批20名医护人员带着简单行装和医护用品,与家人告别,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夏晓丹与父母深情拥抱告别,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段成3岁的小女儿段雯婧送别爸爸时,向记者介绍爸爸去远方打病毒怪兽。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段成与两个孩子告别,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护理部主任荣向霞叮嘱医疗队员做好自我防护,为他们逆行出征加油。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7家医院连夜抽调的第三批20名医护人员带着简单行装,与家人告别,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主管护师王元梅向记者介绍自己行李箱里的医疗用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7家医院连夜抽调的第三批20名医护人员带着简单行装,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7家医院连夜抽调的第三批20名医护人员带着简单行装,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主管护师王元梅与家人合影留念。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7家医院连夜抽调的第三批20名医护人员临行时与同事、家人挥别。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夏晓丹(左)与同事拥抱告别,驰援湖北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安徽淮南市第一人民医护理部主任荣向霞(右)紧握队员的手,叮嘱医疗队员做好自我防护,为他们逆行出征加油。

  (陈彬 摄 记者 邓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