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医疗健康

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1-27 09:21      作者:记者 何婷婷

  本报讯 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调研组赴市卫健委,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工作人员开展评议调研。

  评议调研组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发言;实地察看了淮南卫校、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建设发展情况。

  沈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市卫健委工作职责任务,突出重点,发扬民主,严肃纪律,实事求是地开展评议,通过述职评议进一步强化人大监督工作,规范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履职行为,促进班子团结,强化宗旨意识,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评议意见整改,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注重整改实效。 (本报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