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医疗健康

淮南市在全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1-09-29 10:22      作者:朱庆磊

  近日,2021年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赛区选拔赛举行。淮南市3名参赛选手全部荣获三等奖,淮南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通过加强养老护理员培养培训、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方式,加快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今年,我市成功举办了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淮南赛区选拔赛,大赛初赛于4月初启动,在全市180多所养老机构广泛开展,选拔140余名选手参加全市复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拔3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了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在全省竞赛中,我市参赛的3名选手不惧挑战,较好地展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实操技能和临场应变能力,全部获得三等奖。经省竞赛组委会综合评定,全省共8个市获得优秀组织奖,淮南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