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熄灯一小时,用青春为地球发声

2021-03-29 11:00      作者:记者 王玲

3月27日晚,安徽理工大学仁爱操场上点点灯光闪耀,学生们的笑语声络绎不绝,当晚这里正在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8点30分,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安理大地球与环境学院和大学生绿色协会组织此项活动已有十年之久,学生们早早策划,提前三天在学校食堂、寝室门前向同学们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并邀请大一大二学生参加27日晚的活动。

当天晚上,前来参加活动的有近400名大学生。现场,宣传板、签字条幅在小闪灯的映照下若隐若现,朴实无华却契合主题。晚上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在场的大学生一起宣誓保卫地球。随后,学生们各展才艺,唱歌、跳舞、乐器演奏……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夜晚在星空下留下青春的足迹。(记者 王玲)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