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看“萌娃骑士”使出十八般武艺

2021-05-06 10:05      作者:记者苏国义摄影报道


 

  五一期间,淮南市首届青少年自行车、平衡车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我市及徐州、合肥、阜阳、蚌埠等地的近两百名选手参与了17个组别的冠军争夺。

  “赛事超出了预期效果,这虽然是一届在淮南举办的比赛,但省内外不少城市的选手前来报名,直接拉高了比赛的激烈程度。”赛事主办方田家庵区自行车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淮南小选手在赛场上表现可圈可点,拿下了半数以上的冠军奖杯,达到了竞车技、拼毅力、强体魄的目标。”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注意到,本届比赛中平衡车的观赏性更强、竞争也更为激烈。赛道上,小选手们在没有脚蹬的平衡车上奋力滑行,你追我赶展现了高超的车技和敢于拼抢绝不服输的精气神。个别小选手甚至可以做出“马踏飞燕”等高难度动作,引得现场喝彩声不断。(记者苏国义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