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小小画笔 绘出红色印记

2021-06-01 09:42      作者:记者柏雪摄影报道

  5月29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5位来自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和华声苑社区的小朋友齐聚社区活动室,一起聆听老党员讲党史故事,并用画笔绘出心中党的红色印记(如图)。

  当日下午3时,社区老党员张文清受邀走进华声苑社区活动室,声情并茂地给孩子们讲述了发生在长征路上的革命故事——“半条棉被”。听完党史故事,25位小朋友又拿起彩笔,“我觉得共产党像太阳,照耀着我们健康成长。”在小朋友张家灏的画笔下,党旗被画成了太阳的模样,金色的光芒照耀着红红的天安门,天安门两边站立着两位小朋友,像沐浴在阳光下的小树苗正茁壮成长。活动最后,每位小朋友还得到了社区阿姨赠送的红色书籍和文具,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

  据了解,此次“童心向党,绘出心中红色印记”活动是公益组织——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淮南站联手华声苑社区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的一场儿童节公益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意识、爱国情感。(记者柏雪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