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庆“六一”

2021-06-01 11:20      作者: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5月29日,凤台县城关镇妇联、镇关工委联合在明珠社区红色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激发青少年知史、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

童心向党.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少年队员们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广场,整个广场由红色家书、光辉历程、石桥故事、党史讲堂和复兴之路五个部分组成,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巨变,孩子们一边走一边聆听关工委老同志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把大家带回到战火纷飞的难忘岁月,使大家倍感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全体少先队员身着洁白的衬衫,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用高亢嘹亮的歌声齐唱《歌唱祖国》,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镇妇联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提前精心挑选的爱国主义教育书籍,让孩子们通过阅读红色书籍,了解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詹茂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