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寿县一中举行2021届高三年级集体跑操活动

2021-06-07 10:1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耀

  青春律动,风雨彩虹。6月3日下午,寿县一中2021届高三年级最后一次集体跑操活动在校运动场举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文永带领班子成员、高三年级班主任和老师、高二年级班主任,身着红色文化衫,组成特殊方队,为即将踏上高考考场的同学们领跑加油。

1.jpg

  4时56分,音乐响起,高三学子整队进入操场指定位置。“学长加油,高考必胜”,高二和高一学生分别站在跑道和体育看台上,手执横幅彩旗,为2021届学长呐喊助威。

  5时06分,哨声响起,跑操活动正式开始。高三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格外振奋。“2021,高考必胜”,充满激情、震撼人心的口号声响彻运动场的上空,展现出高三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考必胜的信念。

2.jpg

  校领导和教师方队领跑一圈后,在操场一侧站立,为依次到来的高三各班同学鼓掌喝彩。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2021届学子在一中校园的学习生活就要划上圆满的句号。虽有不舍,但更多的是祝福,祝福同学们的梦想之花在六月绽放。

3.jpg

  奔跑是青春的姿态,奔跑是一中人的姿态,奔跑的一中人从未停下追梦的脚步。四百载循理之旅岁月峥嵘,120年新学之路风雨兼程。加油一中,加油一中人。(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耀)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