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凤台县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2021-10-11 10:46      作者:岳荣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养专业处置卫生应急队伍,实现全民核酸检测,10月9日 ,凤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加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

  演练现场,在入口处体温检测人员发现1名发热人员,由采样点负责人带领到临时隔离室等待,采样点负责人上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发热门诊,采样点工作人员对临时隔离室进行消杀。演练中,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病毒核酸检测规范操作,开展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样本采集、样本收集运转、医疗废弃物处置、终末消杀等各环节工作,井然有序完成了演练。

  通过实战演练,全方位检验了凤台县全员核酸检测指挥体系、人员发动、现场组织、核酸采样、样本收集等工作实战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岳荣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