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阳光下的北方医院

2021-12-23 10:20      作者:彭正龙 张纯林 蔡靖宇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北方医院的时候,她显得那么静谧、安祥和神圣。因为,她把患有各种疾病的康复给了每一位住院的病人;因为她把鲜活的生命给了每一位患有各种重症的新生儿。

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是这家医院自上而下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这个医院想为病人所想,急为病人所急。多少个日日夜夜,他们把病人和家属们的绝望、焦虑变成了希望和欣慰。神圣的使命和职责使这家医院走进安徽省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淮南市文明单位标兵、淮南市诚信医院的行列。

这里就是座落在淮南市潘集区、淮河以北唯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和国家爱婴医院。是淮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国家矿山医疗救护中心淮南市分中心,安徽省急诊医学联盟理事单位;荣获全国十佳百姓放心医院称号。(彭正龙 张纯林 蔡靖宇)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