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毛集实验区项目在淮南转型发展大会上签约

2021-12-23 10:27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12月18日,首届淮南转型发展大会在山南新区迎宾馆举行,毛集实验区4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淮南转型发展大会上签约.png

  “十四五”期间,毛集实验区以“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实施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为突破,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现代化美好毛集建设。首届淮南转型发展大会以“一体化、高质量”为主题,构筑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合作新格局。

  该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亿元的户外家具加工出口项目,总投资1.95亿元的智能座便器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美甲用品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18亿元的电声配件及连接器开发生产项目,共计总投资6.43亿元。

  据悉,该区将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四督四保”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加强从签约落地到投产达效的全程服务,提高重大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转化率,形成滚动实施、梯次推进的项目工作格局。(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