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影视淮南 > 淮南图片

淮南市推剧作品首次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2022-03-11 09:21      作者:通讯员王勇 记者李东华摄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示,由凤台县推剧团创排的小戏曲《物归原主》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这是我市推剧作品首次荣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动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2022年,全国共立项资助93个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项目,凤台县推剧团创排的小戏曲《物归原主》成功入选,全国仅有5个县级团作品入选该项目。

  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文旅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国家艺术基金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和繁荣舞台艺术创作,为推动淮南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王勇 记者李东华摄)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