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我市选手喜获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奖项

2020-11-27 09:24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日前,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我市安徽省医药技工学校一选手喜获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财经商贸类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分公共、机械、电工电子、信息、交通、服务、财经商贸、工业综合与农业、文化艺术与综合9个类别,来自各省各类别第一名参加了决赛。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历经市级选拔赛、市级集训、省级选拔赛、省级集训、全国决赛五个阶段。

  为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市人社局多次专题统筹大赛的选拔、集训和参赛等工作,切实把这次大赛作为落实技能强市工程、加强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在全省范围内率先举办市级选拔赛、邀请专家集训、科学制定技术文件等方式,为我市选手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 鲁 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