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确保突出环境问题如期完成整改

2020-11-30 09:27      作者:

  

  本报讯 11月27日下午,2020年度全市农村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暨环保问题整改推进现场会在潘集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前往潘集区夹沟镇,现场查看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环保问题整改相关情况。

  汪谦慎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要求,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要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提速增效。要加快攻坚难点,针对自然保护地、入河排污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紧盯关键环节,确保突出环境问题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

  (本报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