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严抓防范扎实整治确保消防安全

2020-12-02 09:53      作者:

  

  本报讯 12月1日上午,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消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解读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市消防救援支队解读了城中村消防整治工作方案;市城乡建设局、凤台县、潘集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消防安全事关重大,是底线、红线,更是群众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火灾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意识,扎实开展消防隐患重点整治,重点攻坚消防风险突出问题,持续强化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有力提升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重点节点火灾防范,坚持严格督导问责,确保消防工作有力有序。 (本报记者 吴 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