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12-02 09:53      作者:记者 何婷婷

   12月1日下午,省档案局来淮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讲活动。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作主题宣讲报告。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直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同志等100余人聆听报告。

   胡华平从档案法发展历程、档案法修订背景、档案法修订原则及过程、档案法修订内容、新修订档案法主要特点、宣传贯彻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胡华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档案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强化学习宣传,坚持档案工作的政治定位、人民立场、安全底线。要做好档案法宣传和解读工作,组织学习宣讲、开展专题培训等,在全社会形成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