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2021-01-13 09:32      作者:

  本报讯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前往寿县张李乡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沈斌一行深入爱社羽绒制品、艾美农业科技、饺欢天食品公司生产车间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贫困户带动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紧盯市场,提高科技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随后,沈斌看望了部分劳模和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党和政府的祝福。

  在听取张李乡、油坊村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沈斌指出,要持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坚持苦干实干、奋发向上,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走上小康道路。要紧盯产业振兴,提升发展能力,激活内生动力,增强政策合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营造生态、绿色、文明乡风,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本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