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2021年春运1月28日启动

2021-01-18 09:23      作者: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全国、全省召开了今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交通、发改、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在淮南分会场参会。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对2021年的春运工作也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日常工作机构和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深入春运一线,及时协调和解决春运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充分预估风险挑战。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准备,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各级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各单位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建立健全春运安全责任体系。各有关单位要落细落实各类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要求,组织开展春运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春运期间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本报记者 张 鹏)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