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1-21 08:56      作者:记者 朱庆磊

陈儒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东辉,党组成员李国利、赵期中、沈斌、宋光祥出席会议,副主任朱平列席会议。

  陈儒江在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在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更加严实。要坚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安排,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抓好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常委会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陈儒江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推动“十四五”开局起步上更有作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坚持学用结合,主动作为,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人大具体工作中,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更好依法履行人大职能,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儒江强调,要深入落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在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更上台阶。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大决策,继续按照“讲政治、抓重点、提质效、扩影响”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人大力量。 (本报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