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21 08:59      作者:记者 何婷婷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祖保,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多、李大松,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方严、李雪莲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张祖保、陈永多、颜冬松等作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政协组织的政治功能,持续抓好政协党的建设,推深做实“一入四建”工作,发挥政协优势,为淮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发挥好政协组织的统战功能,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入所联系代表的界别群众,多做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共识的工作,汇聚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贯彻党的组织路线,指导县区政协积极配合党委做好政协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政协领导班子,严把委员入口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委员队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充分保障党员的权利,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驰而不息抓作风,围绕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本报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