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2021-01-21 09:02      作者:记者谢勇

  本报讯 1月20日下午,全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四送一服”工作的责任感,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

  汪谦慎在淮南分会场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围绕会议精神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增强赶超意识,围绕争先进位抓落实。(本报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