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省总工会来淮送温暖

2021-01-21 09:03      作者:

  本报讯 1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来淮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劳模及困难职工,并为我市送来140万元送温暖资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陪同。

  阮怀楼来到淮南公交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城市公交是流动的风景线,企业要关爱职工、温暖职工,特别是要关心关爱一线驾驶员,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要重视打造企业文化,加强职工凝聚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提高公交职工工作幸福感、岗位获得感和职业满意度。慰问中,阮怀楼代表省总工会向淮南公交公司赠送4万元送温暖慰问金,并向省劳模代勇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淮期间,阮怀楼还深入部分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强生活、坚定今后生活越来越好的信心。(本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