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走访慰问脱贫户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1-01-25 09:17      作者:记者吴巍

   “天冷还下雨,谢谢你们给我家送来年货!党的政策好啊,时时牵挂着我们!”1月22日,寿县炎刘镇谢墩村脱贫户谈伟德接过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再三向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感谢。

   为了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当天,市招商服务中心、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安徽徽之润食品公司联合开展送温暖公益活动,对谢墩村部分老党员、115户脱贫户等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每走访一户,慰问人员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认真问、仔细听,拉家常、谈发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脱贫户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利用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增加收入,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招商服务中心驻谢墩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谢墩村建强基层组织,扩大社会帮扶,目前全村已全部脱贫,村容村貌和群众面貌焕然一新。今后工作队及市招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招商部门优势,依托谢墩村区位大力引进、整合产业项目,推动实现产业兴旺、乡村振兴。(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