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目标任务

2021-02-25 09:23      作者:记者 周莹莹

  2月24日上午,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淮南军分区、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防办等单位进行了会议发言。

   汪谦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增强斗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要通过再调度、再对接、再反馈、再通报,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实现争先进位,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