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首批选派干部赴闵行区跟班学习

2021-02-25 09:24      作者:记者 李东华

  2月24日,我市选派干部赴上海市闵行区跟班学习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去年12月中旬,淮南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闵行区考察学习,并签署了两地合作框架协议。市委组织部主动对接沟通,确定了分期分批选派优秀干部赴闵行区跟班学习事项,首批选派12名同志将于近期赴闵行区跟班学习3个月。

   马文革指出,分批组织干部赴闵行区跟班学习,是市委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干部培养锻炼、推动淮南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这次跟班学习的重要意义,珍惜难得机遇,聚焦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认真学思想理念、学思路措施、学精神干劲,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既锻炼本事也锤炼作风,既满载而归更留下口碑,展现淮南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记者 李东华)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