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积极探索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

2021-02-25 09:26      作者:记者吴巍

  2月24日上午,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述职评议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对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建指导员”、“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命名了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部分县区、党委委员单位、重点互联网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聚焦组织、队伍、活动建设,积极探索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增强了组织在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互联网企业是党领导的经济组织,要坚持党的建设和发展同频共振,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党建基础,突出典型示范,加强工作指导,全力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全力书写“十四五”时期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积极力量。(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