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开学有力有序推进

2021-02-26 12:34      作者:记者 谢勇

  2月25日上午,副市长邬平川前往潘集区检查督导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

   邬平川先后来到潘集工程技术中等专业学校、淮南二十一中、潘集区实验中学、潘集区前进小学,在接受体温测量后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预案、防疫物资贮存、返校师生人数、师生状况摸排以及教室、食堂、宿舍消杀是否到位等工作。

   邬平川指出,全市学校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科学研判到位,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做好开学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要做到统筹协调到位,以问题为导向,早研究、早准备、早解决,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教学等各项工作科学合理、有力有序推进。(记者 谢勇)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