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为开启新征程提供强大网信支撑

2021-02-26 12:35      作者:记者 吴巍

  2月25日上午,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网信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努力锻造勇立潮头的网信铁军,持续提升正面宣传影响力、应急处置响应力、网络舆论引导力、网络综合执法力、网络安全保障力、信息化项目统筹力、党群组织战斗力,全力保障2021年网信事业发展再创新高,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