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2021-03-01 09:40      作者:记者 何婷婷

   2月2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顾文首先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顾文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

   顾文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个统领,站在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抓好对照检查的各类问题整改,加强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真抓实干,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加强市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净化政治生态。要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