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扛起政治担当 抓好问题整改

2021-03-02 09:42      作者:通讯员葛广起 记者刘银昌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立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立昌指出,要带头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不断增强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带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担起责任,引导统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讯员 葛广起 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