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旗帜鲜明讲政治对表对标抓整改 持之以恒正作风真抓实干促发展

2021-03-03 09:30      作者:记者 何婷婷

   徐礼国在参加指导凤台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
旗帜鲜明讲政治对表对标抓整改 持之以恒正作风真抓实干促发展

   3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参加指导凤台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表对标抓整改,持之以恒正作风,真抓实干促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凤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礼国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及时完善整改落实“四清单”,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徐礼国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办实事、解难题,以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的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号整改问题,建立问题、任务、时限、责任清单,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优化政治生态,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要锚定打造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开发利用试验区的目标定位,抢抓机遇,理清思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