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淮开展生态环境专题调研

2021-03-04 09:47      作者:记者 陈崇韧

   宋国权率队 陈儒江陪同

  3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淮开展生态环境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陪同调研。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赵馨群、副主任委员鲍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天卓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领导汪谦慎、赵期中、邬平川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淮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理工大学、龙湖入湖口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石姚湾净水厂和东部城区饮用水源地、国药集团国瑞药业公司、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实地查看了解重点实验室建设、黑臭水体整治、企业环保落实等情况,并在现场听取我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的汇报。

   宋国权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扛起责任担当,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工作联动,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治理水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记者 陈崇韧)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