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当好“三个表率”打造模范机关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3-04 09:50      作者:记者 何婷婷

   徐礼国在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上指出
当好“三个表率”打造模范机关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3日上午,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组织路线,当好“三个表率”,打造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等7家单位作现场述职,69家单位作书面述职。会议对76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战斗堡垒,弘扬清风正气,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徐礼国强调,要知责于心,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信念,把准党建工作“方向盘”。要履责于行,当好党建工作“实干家”,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实现党建和业务共融共通、相互促进。要抓好巡视整改,增强政治意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过硬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战斗堡垒;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弘扬新风正气;以构建“三不”机制为目标,加强纪律建设。要担责于身,拉紧党建“责任链”,织密政治“监督网”,用好考核“指挥棒”,种好党建工作“责任田”,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