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召开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

2021-03-05 09:16      作者:记者 朱庆磊

徐礼国在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上指出

开展好常态化扫黑除恶 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3月4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晁友福出席会议。

  徐礼国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将线索核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线索摸排“全”,核查力度“大”,研判评查“细”,凝聚合力“实”,攻坚效果“好”,形成了高位推动的高压态势,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可喜成果。

  徐礼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自觉从讲政治高度对表对标,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开展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坚决彻底办理好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争先进位。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定力、保持耐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劲思想、自满情绪,更加深入地查找问题和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不断推动线索核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强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线索核查工作,继续加大核查力度,持续压紧核查责任,不断提升核查水平,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为实现长效常治打下良好基础,更好护航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

  会上,市扫黑办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部分县区、市直部门作了发言。(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