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命名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1-03-05 09:34      作者:本报记者 朱庆磊

  本报讯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印发《关于命名第七批淮南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强调被命名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走上社会学雷锋,始终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命名第七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以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把岗位作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平台,扎实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立足岗位学雷锋活动,使之覆盖各行各业,融入生产生活。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群众化,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过程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决定命名50个集体为第七批“淮南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50名同志为第七批“淮南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并予以通报表彰。被命名的50个示范点和50名标兵,由各地各部门层层遴选推荐,覆盖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都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本报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