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21-03-09 09:36      作者:记者 周玲

  3月8日,市政府第八十七次党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报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淮南市整改实施方案〉工作举措》《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市政府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提高思想站位,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六个进一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党史学习;聚焦“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学史崇德”,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学史力行”,办好民生实事。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对标对表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务实的工作举措、以强力的工作统筹抓紧抓实分管部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确保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细落实落到位。(记者 周玲)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