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分别在凤台县大通区举行

2021-04-12 09:20      作者:记者刘银昌 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凤台县、大通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连之在凤台县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孟沙在大通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史文件等事例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凤台县、大通区广大党员干部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听后深受启发,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理论武装、激发了干事热情,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刘银昌 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