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传承优良传统作风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2021-04-21 09:20      作者:记者刘银昌
  4月20日,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县级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了学习心得研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和纪念馆。
  
  顾文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任务、把握政治要求;要结合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做到重点明确、活动规范、特点突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加强指导,抓好各项专题活动。(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