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决定4月2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陈儒江主持

2021-04-22 09:14      作者: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辉、赵期中、朱平、沈斌,秘书长宋光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研究决定4月2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的议题是:审议关于市政府组成部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淮南市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条例》及相关地方性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述职评议,审议人事免职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全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淮南市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条例》及相关地方性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人事免职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情况调研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市政府组成部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2021年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方案,决定由有关工作机构认真组织实施。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