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推动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4-23 09:53      作者: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4月22日上午,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毛集实验区人大工委和各对口联系单位2021年工作安排汇报。
  
  赵期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作出人大贡献。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改善民生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