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2021-04-30 09:05      作者:记者周莹莹
  4月29日,无锡市安徽商会会长、江苏保胜香梅集团总裁吴福娇率领无锡市安徽商会来淮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观看了淮南城市宣传片,介绍了我市市情。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了招商推荐。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汪谦慎指出,淮南是安徽省区域中心大城市,是华东工业粮仓、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具有较强的创新优势、科教优势、人才优势,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当前,淮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企业家们踊跃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出更优的扶持政策,搭建高效的创业平台,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