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4-30 09:04      作者:记者李东华
  4月29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雪莲,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淮南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讨论了《市政协协商成果办理规程(代拟讨论稿)》,审议了《政协淮南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草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草案)》、2021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和拟表彰的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调研报告、政协好新闻等事项。

  蔡宜骅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善协商成果办理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凝聚共识与各项履职活动一体设计、一体部署、一体落实,面向委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面向社会传播共识,广泛凝聚正能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