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2021-04-30 09:38      作者:通讯员尹家权 记者刘银昌

  4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赴毛集实验区调研督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马文革听取了毛集实验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在夏集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马文革指出,毛集实验区对乡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推进稳妥,研判精准、组织严密,实现了精细化操作,班子结构得到了优化提升。开展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把关再严格,责任再压实,纪律再抓牢,工作再细致,氛围再营造,问题再落实,实事再办好。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规定,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细致全面把握好每个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换出风清气正新气象。(通讯员尹家权 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