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

2021-05-06 09:31      作者:记者谢勇

  4月3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对火灾隐患高压态势,死盯看紧重点区域场所,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要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强化应急救援装备保障,加强实战演练,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持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水平。

  会后,我市召开了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迅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

  汪谦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做好消防工作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消防风险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全市安全发展防线;积极织密消防安全网,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