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汲取奋进力量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2021-05-06 09:35      作者: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沈斌现场聆听,秘书长宋光祥主持。

  活动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为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党史教育课。

  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听后深受启发,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理论武装、激发了干事热情。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