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制大讲堂开讲

2021-05-06 09:38      作者:记者周玲

  4月30日上午,淮南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制大讲堂正式启动。副市长邬平川出席活动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

  去年10月17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公布,这是一部全方位保障未成年人权益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将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部法律,市未保委统一部署,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宣传活动。为此,成立了以市未保委为主体,市委网信办、市人大、市中院、市检察院、市教体局等单位安排人员组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团”。通过集中学习宣传活动,不断领悟立法要义,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百场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作首场宣讲。(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