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徐礼国主持并讲话

2021-05-10 09:03      作者:记者何婷婷

  5月8日上午,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要明确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攻坚克难的重点和目标。要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移交问题线索办理和移交信访件办理等情况进行大起底,重点排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问题、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涉及的问题、省委书记专题会议指出的问题、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整改情况,着力发现整改不彻底不到位、边改边犯甚至虚假整改等情况,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硬化举措,确保问题整改真改、实改、彻底改。

  徐礼国强调,要尽职尽责,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要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层层抓落实,做到任务分解到人、压力传导到岗。要对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系统排查,加强工作调度,加快整改进度,对巡视反馈问题中已经整改的要跟踪问效,尚未整改的要限期整改,整改不彻底的要持续推进。要注重建章立制,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原因,有针对性地建立完善制度,做到治标和治本协同推进;强化制度执行,明确监督责任,切实维护制度权威,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相关单位针对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自查自纠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整改情况汇报。(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