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推动工会和人社事业共同发展

2021-05-10 09:13      作者:记者吴巍

  5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与市总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市人社局通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人社事业和工会事业共同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内容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期中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工作与人社工作契合度很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挖掘合作潜力,细化合作举措,推动工会事业和人社事业的共同发展。要分层级建立联席会议、对口联络机制,分管负责人、科室之间强化常态化对口联络工作,对涉及双方的重点工作、事项、活动事先研究、共同行动。要在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维权服务、劳动技能竞赛等领域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实现1+1>2的效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