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

2021-05-10 09:14      作者:记者陈崇韧

  5月8日,淮南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对口联系制度》,传达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斌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回应人民关切,优化方法措施,着力依法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