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学党史颂母爱 传家风促成长

2021-05-11 09:53      作者:通讯员张书倩 记者何婷婷

  5月9日上午,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支架社区开展了“爱祖国、爱妈妈——支架社区母亲节亲子活动”,积极培养青少年们热爱祖国、感恩母亲之心,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伊始,该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青少年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随后总支负责人与青少年们互动,从身后的国旗开始讲起,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祖国建设强大来之不易,作为青少年,应该心怀感激之情,拥有爱国之心。紧接着青少年们以“我心中的祖国、我眼中的妈妈”为主题,畅谈自己心中的祖国,分享自己与母亲间的趣事。

  为了感恩母爱,母亲们并排坐在一起,青少年们挽起袖子蹲下给妈妈洗脚,母亲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后,孩子们将康乃馨花束送给自己的母亲,大家在拥抱中表达着对母亲的爱。活动最后,社区为现场表现积极的四位青少年授予支架社区“小小文明志愿者”胸章,鼓励青少年们要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勇敢表达自己,彰显青春气息。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了青少年的感恩意识,厚植了爱国情怀,增强了爱党爱国、感恩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通讯员张书倩 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